越陌度阡

【修伞/清明贺文?】春草依依

清明,南山。春草依依,鲜明亮丽。细细的雨丝飘飘忽忽,似落在人心上。
叶修在墓碑前站了良久,似乎在凝视着照片上笑容灿烂的男该又似乎不是。他始终一言不发,叼着根烟吞云吐雾。不知抽了几根烟后,他伸出了手,似乎想触碰一下照片上的人却在即将碰到时停住了,顿住良久后落寞地收回了伸出的手。而后转身离开,背影决然……
“卡!叶修状态不错嘛,这一节可以了,你去休息一会儿吧。”胖导演满意地看着摄像机,对叶修摆摆手让他去休息。
他们剧组正在拍一部根据小说改编的剧,叫做《全职高手》。巧合的是小说主角和现在正当红的影帝同名,导演干脆就就请了叶影帝来扮演,没想到他只请了一个,还附赠了同样是影帝级别且同样跟小说角色之一同名的苏影帝,可不让人高兴吗。胖导演不由得叹外面传言苏影帝叶影帝关系极好果然不是虚的,看这多仗义啊。
修息室里,苏沐秋在躺椅上玩手机,即使叶修坐在他旁边不停用言语和动作骚扰他也不动如山。叶修没了法子,终于消停下来一把把苏沐秋揽进怀里,附在他耳边说话,“宝贝儿,我错了,昨晚不应该累到你,你原谅我好不好”说着头还在苏沐秋颈边蹭了蹭,撒娇意味十足。
苏沐秋轻哼一声挑起唇角,少年的脸色彩鲜明,与墓碑照片上笑容灿烂的少年如出一辙又相去甚远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